IMG_5870 拷貝.jpg

在寧夏夜市中段,編號41攤位「現切新鮮水果」,玻璃櫥窗擺滿各式各樣的

新鮮水果,數一數有將近10幾種臺灣本地季節水果,這個季節包含火龍果、

草莓、木瓜、檸檬、百香果、釋迦…等,五顏六色的水果整齊陳列,

水果的色澤令人垂涎欲滴。

IMG_5868 拷貝.jpg

各式各樣的新鮮水果 看你喜歡切盤直接吃,或是打成果汁來喝,都有選擇。

IMG_9588.jpg

小攤位上擺放著可愛的水果造型裝置,每一種都是一個水果代表,非常可愛。

IMG_5871 拷貝.jpg

IMG_5870 拷貝.jpg

所有現切好的水果 每份都是NT$50元

除了常見的火龍果、奇異果、哈密瓜、芒果、鳳梨、草莓、蓮霧之外,最特別

的是下面左邊數來第三杯「釋迦」,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吃釋迦?

Peggy本人很喜歡釋迦這樣水果,但每次吃釋迦都要一口一口的吐子,

但店家把釋迦切成一大塊的方式,我是第一次看到。

IMG_5869 拷貝.jpg

每一口大口的吃到釋迦肉真的很過癮,不用怕麻煩要一小口一小口剝起來吃。

IMG_9589 拷貝.jpg

吃完晚餐,現切新鮮水果絕對是品嚐夜市小吃美食後的最佳選擇。

 

寧夏夜市 41號現切新鮮水果攤

地址 : 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 第 041攤位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您也喜歡Peggy的分享記得按關注與點下面的連結喔
Peggy FB粉絲專頁 <<請點"讚"  謝謝 3Q

 

延伸閱讀

食記 台北市大同區 寧夏夜市 青蛙下蛋 哇:青蛙下蛋

食記 台北市大同區 寧夏夜市 大鐤肉羹 蝦仁蛋包湯

食記 台北市大同區 寧夏夜市 石頭香珍珠玉米 炭烤香噴噴烤玉米

食記 台北市大同區 寧夏夜市 蓮飲料吧 夜市內最強甘蔗系果汁與養樂多冰沙

食記 台北市大同區 寧夏夜市 劉芋仔 米其林必比登推薦超人氣排隊攤

食記 台北市大同區 寧夏夜市 寧夏素食小館 逛夜市也吃得到素食

食記 台北市大同區 寧夏夜市 慈音古早味阿婆飯糰 古早味飯糰人氣排隊攤位

食記 台北市大同區 寧夏夜市 古早味糖葫蘆 純糖熬煮製作,不添加色素

食記 台北市大同區 阿桐阿寶四神湯 44年的老店老滋味,宵夜也有暖心湯品

食記 台北市大同區 來點什麼吧 今晚我想來點涼拌手撕雞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Peggy @party 的頭像
    我是Peggy @party

    我是Peggy 我在party

    我是Peggy @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