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美 奶茶湯圓.jpg

義美 奶茶湯圓1.jpg

Hi 大家好 我是Peggy 

冬至就是要吃湯圓,花生、芝麻、抹茶、小湯圓今年都吃過了,都不稀罕了~

今天要來趕流行跟跟風,品嚐一下近期最夯的義美奶茶口味湯圓

當我拿著這款湯圓結帳時,排在Peggy後面的大叔還問櫃台小姐 : 還有奶茶湯圓嗎?

只能說~~限量是殘酷的,明天請早

義美奶茶湯圓一盒10粒,但因為家中人丁興旺所以一次就買2盒了

義美 奶茶湯圓2.jpg

義美奶茶湯圓 Peggy食神今天不打算用內功煮,就乖乖照著包裝上的說明文煮

浮起來後再煮3-5分鐘

義美 奶茶湯圓3.jpg

聰明的我 也沒忘記要去買杯珍珠奶茶來當湯底

義美 奶茶湯圓4.jpg

真是一兼二顧 省時又省瓦斯

義美 奶茶湯圓6.jpg

Look ~ 這就是奶茶內餡呀!!!  

義美 奶茶湯圓7.jpg

Peggy完食心得

抱者非常期待的心咬了一口奶茶湯圓,它的內餡跟花生湯圓的內餡很像就是沙沙的Fu....

只是換成紅茶味,而且奶茶湯圓比預期的還要甜,導致我買的珍珠奶茶都不甜了,還有點澀澀的

最後這個湯圓並沒有像去年的抹茶湯圓一樣達到大家的熱愛

我還是吃吃花生、芝麻、抹茶口味就好

這也許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買奶茶湯圓,自己是把它當成應景嚐鮮。

如果大家要購買 可以去全家超商or義美門市 選購 

若是買不到也可以學學Peggy 先打電話請門市小姐幫忙預留 就不用白跑了!  

 

 

 

 

arrow
arrow

    我是Peggy @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